close

 紅.jpg

紅.jpg

廠商原版的這件紅蕾絲

上面很多花片和珠珠

老闆娘看了皺眉

「我們家新娘不喜歡...」

廠商「妳現在很知道找妳們家的新娘的喜好! 都直接拒絕我~」

呵呵

在試穿試玩的過程中

我一直看花花不順眼

廠商「不然有一件還沒有縫花和縫珠的...」

「給我給我」

「確定嗎? 很素耶!!!! 」驚訝貌

「沒關係! 試試看」

廠商順手拿了一條黑腰帶幫我別起來

老闆娘驚艷!!!

就是這樣了! 趕快帶走...不然廠商一直要幫我縫花花~

@@;

補充說明:

話說來我們家租衣服的堂姊妹都忍不住挑這件當送客服,很堅持穿該件衣服的親友不同場沒關係~~~~ ><

 

arrow
arrow

    Dream婚紗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